成長故事
孩子學習不能等! 早療行動車駛愛進偏鄉
邀您捐款支持 攜手伊甸築起早療網絡!
2023.06.02

載著滿車的玩具與教具,穿梭在各個偏遠角落,早療行動車化身行走式教室,將療育資源帶入,讓沒辦法「出」來的孩子,也能得到療育支持!

載著滿車的玩具與教具,穿梭在各個偏遠角落早療行動車化身行走式教室,將療育資源帶入 讓沒辦法「出」來的孩子,也能得到療育支持!

6歲的小毛有輕度智能障礙、發展落後同齡小孩不少,雖急需療育資源,但家中經濟狀況不好且位於偏鄉山區,即使是「帶孩子下山上課」,都成了家庭一大負擔!

既然孩子「出不來」,那就讓服務「進得去」!伊甸早療行動車開進偏鄉,車內空間成了小毛的專屬教室,教保老師透過有趣的繪本、教具引導他做認知訓練。經過1年半,小毛學會認字仿寫,專注力也提升了!還會跟老師分享有趣的日常呢!

既然孩子「出不來」,那就讓服務「進得去」! 伊甸早療行動車開進偏鄉,車內空間成了小毛的專屬教室。

在台灣許多地方,不僅難以獲取教養資訊及療育資源,家長更沒有餘力帶孩子到市區接受服務或諮詢,往往錯過早期療育的黃金期,甚至影響一生的發展。

邀您支持「行動療育服務」,與伊甸一同深入偏鄉、築起愛的早療網絡,守護孩子成長不單行!

與伊甸一同深入偏鄉、築起愛的早療網絡 守護孩子成長不單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