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故事
偏鄉早療不容易 不放棄任何有需要的孩子!
伊甸到宅療育 點亮偏鄉遲緩兒成長路
2024.03.08

宸宸,住在偏鄉部落裡,兩歲時被診斷發展遲緩,直到四歲還是無法正確構音與表達,這讓媽媽十分擔心自責。但除了工作及孩子,她還需要照顧生病的丈夫,這些重擔讓她身心俱疲!

伊甸為宸宸提供到宅療育服務,老師透過教具搭配指令引導他做練習,媽媽也會在旁學習療育技巧,平常也會帶著孩子一起做。看著宸宸努力學習的模樣,媽媽也開始期待,希望能夠見證孩子每個階段的成長,還有進步的小小瞬間!

偏鄉中有許多如同宸宸一樣的孩子,可能正面臨成長的困境及阻礙,既然孩子「出不來」,就讓服務「進得去」!即便路途遙遠艱難,但伊甸不願放棄任何一個孩子!到宅療育服務突破地理限制,將課程教具送進每個因孩子焦慮的家庭,陪伴孩子成長,撫平家長不安的心情。

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