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故事
支持慢飛天使大宸的無限可能!
響應弱勢兒童服務計畫 激發孩子更多潛能
2023.06.02

4歲的大宸有發展遲緩,且容易衝動分心,難以專心的孩子,因為難以適應校園生活,加上發展遲緩,於是來到伊甸早療日托班接受服務!

為了提升大宸的專注力,老師透過體適能運動,讓孩子學著控制自己身體同時增進動作能力的發展。對於衝動行為,老師則是透過給指令及立規矩,讓大宸學習遵循,並完成交辦的任務。

4歲的大宸有發展遲緩,且容易衝動分心 直到接受伊甸早療,開始有了進步!

現在的他,不僅能坐在椅子上認真學習,還是老師的得力小幫手,甚至熱心協助其他同學。看見孩子的進步及潛能,大宸爸爸感到欣慰,未來希望能繼續陪伴孩子,一步步學習成長。

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 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

對於衝動行為,老師則是透過給指令及立規矩 讓大宸學習遵循,並完成交辦的任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