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故事
那聲「媽媽」等再久也值得!
支持伊甸早療服務 助孩子克服遲緩障礙
2023.06.02

「媽媽」,能夠聽到牙牙學語的孩子喊出那一聲,就算再累也值得!但對於小孟媽媽來說,聽到的這聲「媽媽」卻格外得來不易!

住在高雄旗山的小孟,2歲多時媽媽察覺到孩子口語發展比較慢,時常用哭鬧或尖叫的方式表達情緒及需求,經醫院評估有語言發遲緩的現象。

面對孩子成長困境,小孟媽媽難過又自責,卻不願放棄積極為孩子奔波尋求療育資源,後來接受伊甸旗山早療中心的日托服務,開啟了漫長的早療學習路!

小孟母子一起把布綁起弄圖案。

經過老師的引導,現在3歲半的小孟不僅聽得懂指令及規範,在口語能力上也進步很多,遇到問題會主動說出需求來尋求幫助,情緒穩定很多。伊甸在教養上給予小孟媽媽許多實用的親職建議,大大減輕她照顧孩子的負擔!

這個溫暖的節日裡,「孩子平安長大」就是母親節最棒的禮物!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

慢飛天使小孟(右)親自為媽媽圍上領巾合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