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故事
到宅療育伴偏鄉腦麻兒攜愛前行
伊甸早療陪伴孩子勇敢邁開成長腳步
2024.03.08

在部落的鄉間路上,總會出現一個小小身影,小手緊握助行器、小心翼翼踏著步伐緩緩向前行,這是2歲立宏的生活日常。

早產的立宏患有腦性麻痺 ,主要在肢體動作上發展遲緩,不僅不會翻身、爬行,還時常坐不穩東倒西歪,更無法獨自站立;語言方面只會發出咿咿阿阿等無意義發音。

後來經個管轉介,伊甸深入部落偏鄉為立宏提供 #到宅療育及 #社區療育據點的服務,教保老師每周到家裡上早療課,社工也協助媒合物理治療師加強立宏肢體動作的訓練。

經過1年多努力,立宏已經能自己爬行、坐立,現在正積極使用助行器來練習走路!即便前方還有許多成長挑戰,但在專業服務及溫暖陪伴下,相信立宏能踏穩每一個步伐,勇敢向前行!

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https://reurl.cc/065R5x 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