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故事
點亮希望曙光 到宅療育陪你走出悲傷
孩子進步 就是給爸媽最大的鼓勵!
2023.05.22

今年1歲的晧晧,有喉頭軟化症,發展也較緩慢,五、六個月大還抬不起頭,也因肌耐力不足時常坐不穩。

「為何是我的孩子?」,看著只能躺著的孩子,雖然晧晧爸媽心裡難過又自責,但仍選擇積極面對,先是帶晧晧上醫院的早療課程復健,後來經轉介來到伊甸接受早療服務。晧晧家住在偏遠的宜蘭山區,為讓家長不用勞累奔波,伊甸提供到宅療育服務,安排物理治療師為晧晧加強肌肉訓練,教保老師則從旁協助、連結資源及給予療育建議。現在晧晧已經能自己坐穩,頸部肌肉也柔軟許多,對外在刺激開始有反應,還會主動伸手拿奶嘴或他愛吃的米餅。

「孩子是這樣的,如果我不陪他,他只會更壞,但如果我陪他,他就有可能會變好。」這是晧晧媽媽希望分享給所有早療家庭的鼓勵!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https://reurl.cc/7jE7z5  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