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故事
小胖威利症家家 努力學習成長!
邀您捐款支持 讓愛延續到每個早療家庭
2023.05.22

3歲的慢飛天使家家是日托班的開心果,笑起來有著招牌瞇瞇眼,對新事物充滿好奇,喜歡照鏡子、追著鏡頭跑,每次逗趣的反應,都讓周圍也感染快樂氛圍。

但家家的成長路卻面臨許多挑戰,因早產關係,家家剛出生體重很輕才1500公克,而且全身軟趴趴不容易站起來,直到1歲時才確診小胖威利症,家家爸媽得知這個消息,十分難以接受。

不過為了孩子,家家爸媽收起悲傷、積極尋求資源,在伊甸社工協助下,為孩子銜接早療服務。家家因小胖威力症對吃較沒抵抗力,老師每天會注意及控制他的飲食狀況,讓家長放心許多。

剛接觸課程時,家家肌耐力較弱,連路都走不穩,都需要有人牽著他,因此,老師透過日常練習、教具操作及復健課程來提升肌耐力。現在的家家走路步態變得穩定,對於老師給予的生活自理訓練,如自己吃飯、穿鞋等能力都在逐漸進步呢!

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https://reurl.cc/Ay94vK 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