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網紅 CELEBRITY
慢飛家庭特攻隊 寶貝成長大作戰!
別讓孩子的成長,孤軍奮戰!
2023.05.22


 孩子成長困境,讓「家」走向失序! 

孩子平安長大,是父母的最大心願!但伊甸在服務過程中發現,許多家庭在遇到孩子發展遲緩的狀況,通常都是束手無策且孤立無援,加上社會環境壓力、家庭結構改變、生活經濟等因素,讓慢飛家庭更陷入了蠟燭多頭燒的窘境,所承受的壓力也加倍放大,讓家加速失序。


慢飛家庭特攻隊 寶貝成長大作戰!

面對孩子的成長困境,你不需要孤軍奮戰!今年伊甸以「慢飛家庭特攻隊  寶貝成長大作戰」為主題,邀請藝人楊祐寧擔任愛心隊長,集結慢飛天使家庭組成特攻隊,在伊甸專業早療顧問團的幫助下,為慢飛天使家庭賦能,共同來破解孩子的成長任務,同時呼籲民眾一同加入行列,成為慢飛天使家庭的有力支持!

 伊甸早療服務:陪伴一個孩子 守護一個家 

長年來,伊甸投入0-6歲孩童早期療育工作,依孩子不同的需求及成長進度,提供日托、時段、到宅、社區據點等多元的療育服務,給予個別化的指導及刺激,也透過各類教具及課程訓練孩子的肢體動作及發展認知,協助他們解鎖成長任務,順利長大。

同時,伊甸早療服務也為家庭「賦能」,透過親職教育教導家長照顧技巧,帶領他們了解孩子的遲緩狀況及需求,並將療育融入日常生活,為孩子增加學習刺激。伊甸早療服務的理念希望「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整個家!」,幫助整個家庭從失序悲傷的困境中,真正快樂地走出來!

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https://eden1982.pse.is/5ktue8  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