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人網紅 CELEBRITY
我們都可以成為孩子心目中的超人!
有您支持 讓慢飛家庭早療路不再孤單!
2023.05.22

每個孩子都是可愛的小天使,擁有獨特的魅力與生命力,長著翅膀,期待有天能夠揮動飛翔。但當成長不如預期,發展遲緩的孩子就必須更努力才能追上成長進度。面對孩子的成長困境,每個父母都希望成為厲害的「超人」,想說如果再多努力一些、多付出一些,是不是就可以讓自己孩子的成長路更順利一些?

其實,「當超人可以不只有自己一個人」。今年伊甸基金會攜手楊祐寧,以愛為名集結慢飛天使家庭組成特攻隊,暖心呼籲民眾一同加入行列,用行動成為慢飛天使家庭最有力的支持!

影片中,楊祐寧詮釋的角色就像是每一位社會大眾的縮影,只要仔細留意,許多的故事每天都在我們身旁不斷發生。楊祐寧說,希望我們每個人可以不只是旁觀者,而是能夠在看見後付諸行動,給予慢飛天使家庭多一些的關懷、多一些的鼓勵,讓他們知道:「早療這條路上,你們並不孤單!」。

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https://reurl.cc/QW2eqO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             

【公益影片│攜手慢飛 讓愛走慢,不走散!】

【劇照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