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長故事
愛笑的慢飛天使 勇敢邁出成長腳步
支持伊甸早療服務 幫助遲緩兒勇敢長大
2024.03.08

今年五歲半的小善,是個樂觀愛笑的女孩,因患有雷特氏症罕病,三歲開始,來到伊甸婦幼家園接受早療服務。

因為罕病的關係,小善自主能力較弱,幾乎都需要旁人協助才能完成,她身體站不穩需人扶著來移動,兩年半的療育期間,老師陪伴小善每天做行走練習,也安排有趣的課程活動增加學習刺激。過程即便辛苦,小善從不畏懼,勇敢地邁開步伐,解鎖每一項成長任務。
 

此外,伊甸除了提供小善療育服務,也陪伴小善媽媽走出擔憂,透過接送時間了解媽媽的照顧上遇到的難題,同時協助媒合諮詢的罕病門診及協會,讓小善媽媽與專家及其他罕病家長有深度交流機會。

現在小善媽媽不僅會去規劃與諮詢未來小善可能需要的照顧服務,同時遇到難題也會與老師討論,並積極帶著小善參與親子活動,陪伴孩子在學習路上不孤單,創造許多美好回憶。

伊甸邀請您用愛陪伴一個孩子,守護一個家!歡迎至伊甸線上捐款支持「弱勢兒童服務計畫」https://reurl.cc/oZnAW5 ,或撥打捐款專線:0800-025-88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