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場 (親子互動展) 親子互動展 (免費入場)
日期:
05/25 (四) - 06/1 (四) (免費入場)
時間:
13:00-20:00
地點:
Mega City板橋大遠百-9樓威尼斯廣場

今年台北場的愛孩童幸福節,以「遇見幾何國的神祕精靈」為主題,結合了幾何圖形、顏色、空間等元素,透過親子互動體驗關卡,讓民眾從遊戲的過程中了解慢飛天使、偏鄉學童在成長、學習中所遇到的困境,也能在遊戲中,增進親子關係,邀請父母帶著家中的小孩們,一同參加台北場愛孩童幸福節,完成體驗關卡後,還有小禮物等你拿。

另外,在5/27(六)、5/28(日)這兩天將舉辦假日快閃活動,除了有精采魔術、說故事表演外,為讓民眾更了解孩子的成長進度,伊甸也推出了親子互動遊戲秘笈,讓父母不用出門,只要運用家裡隨手可得的材料,就能製作出豐富、好玩的親子遊戲喔。

 ◆「遇見幾何國裡的神祕精靈」互動遊戲關卡、假日快閃活動介紹:

關卡一:幾何國來了新朋友
幾何王國裡有著各式各樣的精靈,讓我們動動身體,一起來認識他們的顏色和形狀!

關卡二:變裝派對           
幾何王國裡的小精靈找不到派對要穿的衣服,讓我們透過轉對輪盤,幫助小精靈找到正確的顏色吧。

關卡三:我們一起來幫忙    
貪玩的小精靈爬到樹上下不來,一起互助合作,找到相對應的形狀,組成高高的物件,幫助頑皮精靈從樹上下來。

** 假日快閃活動:
於5/27(六)、5/28(日)下午時段規劃豐富精彩活動,絕對不能錯過!

▌5/27(六) 魔術嘉年華14:00-14:30 奇幻氣球15:00-15:30

▌5/28(日) 兒童健康發展諮詢13:00-20:00

都是孩子都要愛!愛孩童幸福節等你來,無論成長、學習狀況如何都值得我們用心去陪伴、關愛。

伊甸愛孩童幸福節台北場精心設計了多項親子互動的關卡體驗,邀請您與家中的小孩們,一同參與一場精采、難忘的成長歷險!

■ 活動詳情請洽: (02)22307715轉5304 陳小姐

《愛孩童幸福節》台北場-親子互動展

許可文號:台83內社字第8379702號